一场生命的宿疾

【叶方】出门逛逛

- 才发现最近写的东西都离不开床,所以这次要下床了【。

- 依旧是未加工产品,BUG有,慎入



宅得久了会想下地遛遛,这不,今天方锐就拉着叶修出门。

日子一天天地过,基本只记号数不记星期,上了公交车才感受到双休日的魔力——挤。车上大部分是学生,在车上吵吵闹闹,谈论卷子、护肤品、哪个哪个极品。

“小孩子的世界真单纯呐。”方锐说。

“你现在的生活除了我和荣耀还有别的内容?”叶修忍着不在车上吸烟,手一直在摸下巴。

“能不自恋吗?脸那么大不怕被打?”

“你脸也就这样刚刚还被我打了不是么?”叶修说着调整了个姿势,趴方锐肩膀上,“困啊,让我趴会儿。你说有这么虐人的么?这才多少点?”

“今早六点睡的到现在还没清醒我可不信。”话没落音方锐反手去挠叶修的膘,刺激得他往后蹿了一下。

“后面还有妹子呢!别老趁机吃我豆腐!”叶修躲是躲,但不忘继续趴在方锐身上,“这些事儿咱回家再做。”越说越近,说完后面那句音量已经是咬耳朵级别。

“……下车。”一甩胳膊潇洒往前走。

叶修没了支撑踉跄两步,幸好前面有个人可以抓住,不然真会摔着下车门。唉,现在的年轻人心怎么那么脏呢?一点都不会尊老爱幼。

跟上他的脚步:“方锐大大你刚才那招太狠了,万一哥OT了你不得心疼死?”

“你现在还能愉快地和我聊天,表明你也乐在其中嘛。况且,这么点小困难都跨不过,出去别称大神啊。”方锐面不改色地说道。

“呵呵。”

方锐带着叶修逛了一圈超市,扫荡不少有的没的,叶修全程喊饿,方锐当下决定买一只烤鸡,新鲜出炉香脆嫩滑的那种,付账,拽着他在超市门口休息区开吃。叶修安然自若,仔细挑拣出最大的鸡翅膀(能有多大啊鸡不都长这大小么叶修大大),慢条斯理地吃。

“糟糕啊。”方锐眉头一皱。

“怎么着,看着哥吃,顶不住诱惑耐不住寂寞了?来来来,这鸡翅还剩一口,给你。”还真递到他嘴边。

“不是,我没带,零钱。”方锐一脸真诚。

“嗬就这点小事,出来混竟然不带零钱,不上道!”叶修擦擦手,开始在身上翻找,方锐就在对面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。好半天都没翻出哪怕一个钢镚儿。

“哎哟,今天早上买烟给用完了。你没零钱那有整钱没?拆了不就行了。等等,瞧你这意思,你身上没钱了?”叶修醒悟过来,继续啃鸡腿。

“嗤,哥能没钱么?没钱怎么付款?不就是没现金么!”

“……交通卡带了么?”

“哥才来多久!何曾出过门!”

“你还能不能行?我们出来坐了多少站路?”

“少说四五公里吧。”

“打个电话给一帆让他送个零钱过来吧。”

“……我觉得回去之后,不,不用回去,当我打出这个电话的时候……”方锐不忍往下说。叶修表示理解地点点头,做了个请的动作,让方锐打电话。

不忍往下说,还得打电话。

此事被魏琛知道了,日后让叶修到楼下带包烟的时候总会多给那么一两块,美其名曰:“怕你出了这门都没路费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 能看到这里,非常感谢【鞠躬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 )

© 蝉之茶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