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生命的宿疾

【魏韩】总裁30题,其中一些题

- 题目来自微博 @ -Natsu夏莹-  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2736049844/AA3zE0dBP?mod=weibotime 不知道题主的lofter,有缘人看到并且认识题主的话,麻烦艾特一下呀

-大概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 

- occ有,题号无序,慎入。


1、那边那个,给我去泡杯咖啡

魏琛带着两坨黑眼圈来到办公室,方世镜安排的新助理来上班了。瞟一眼门旁边的位置,有人,很好。

“喂喂喂,坐门旁边的那边那个,给我去泡杯咖啡,加糖不加奶,咖啡进我办公室里拿。”

“好的。”那人站起来,比魏琛高一点,眼睛随着抬头慢慢睁开。

魏琛感觉从下到上都拿冰块滚过:方世镜肯定是迫于淫威录取的,看我扣不死丫工资。



2、我看你今天的饭挺好吃的

魏琛一开门,看到韩文清在吃饭,香味儿一下子把肚子里的馋虫给勾出来了,压根不想往前走。

“小韩吃饭哪?吃着那?菜色那叫一个丰富啊!颜色煞是好看!”魏琛拉张凳子就在韩文清旁边说话,闹得韩文清都不得不停下来搭话。

“魏总,有话直说。”

“女朋友做的?”

“自己做的。”

“嘿哟!我看你的饭挺好吃的就过来问问,量这么多,啧啧啧还有三层呢!要不要老夫帮你解决困难?”行啊这小子,还会这一手绝活儿!

“想吃别废话,拿筷子。”韩文清皱眉。

从这天起,魏总天天都主动帮小韩助理解决个人困难。



3、这是我家钥匙,把今天的文件送过来

“嗯?!不会真的忘带了吧!!”魏琛翻着公文包,把里边的东西全掏出来,摊了半张桌子。

韩文清在旁开始收拾,刚收几张资料,眼皮子上方出现一串钥匙。

“这是我家钥匙,去书房拿文件过来。”语气很大爷,很理所应当。

“……”把手里的文件整齐地摆在桌角,接过钥匙塞口袋里,问清地址,期间魏总大方地大手一挥,意思是车你随便开,然后上路。

也不知道怎么的,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八次,隔三差五魏总就忘东西,去他家的频率简直比回自己家还高。



4、没地方去?来我家!

韩文清最近有点闹心,房东突然要收回房子,退回定金,不收这个月的房租,让他尽量在一个星期内搬出去。所以到处看房子,一圈下来,没有一间满意的。

午休时魏琛照旧蹭饭,他bia ji 着嘴抽出广告单子:“最近要搬家啊?嘶…这家中介不靠谱,你别去。上次财务部的小杜就被坑了,去的时候神智还清醒,回来的时候就只会咧嘴一笑,中了邪似的。听说为了再见到那个中介工作人员一下子租了三套房,啧啧啧。”

“哦?那您有何推荐?”韩文清顺着说。

“来我家啊!别的地方都没我这好!看看,地段好,出门左拐是超市,右拐是药房,走两步到广场,跑两步到桑拿!还提供代步车!不来我这可惜了啊!今日此门只为你开啊!”得令便卖起了安利。

“……”

“沉默当愿意了啊!你家钥匙哪儿呢?我这就电话让快递上门取货!”

“我回去自己收拾好再搬!”



5、没有工资,我整个人送你当工资吧!

距离发工资的日子已经过去三天了,韩文清的工资卡上依然没有变动。财务那边的答复是问他老板,WTH?

“今儿怎么都是素?连青菜的油都这么少?你减肥啊?”魏琛扒拉着碗里的菜,表达不满。

“给你减肥,为你日渐长大的游泳圈着想。还有,我工资呢?新世纪的共产主义还带这么扣钱的?”

“什么工资?跟我还要什么工资?我整个人不就是你的工资?来来来,送货上门,要不?”魏琛撅着嘴指着脸,表情可欠了。

“呵呵。”韩文清把送上来的脸狠狠地掐了一把。



6、谁欺负你都会分分钟让他倾家荡产

礼拜六,俩人在家里闲着没事干,打开电视看起了继承者们。等会,画风怎么突变得这么厉害?因为前台一妹子逢人介绍这片子,魏琛突然来了兴趣,非得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儿,所以硬拖着韩文清坐在地上靠着沙发看了起来。

看了四五集,实在顶不下去,果断切游戏。

“嗳你说那女主都被生活艹成那样了,怎么还傻逼呵呵继续过?”

“我哪知道啊,这少女的心思你不是最懂么。都看了这么一沓(抽空比划一下)韩剧了,还没明白?”

“怜香惜玉?啧啧啧,当现在的老总闲得慌么?小韩,魏总的话给你撂这,以后谁敢欺负你,分分钟让他倾家荡产!”

韩文清转头盯着他,笑了:“倾家荡产不必,让他死无全尸就够了。”

魏琛瞥了一眼,侧头看他笑脸,也笑了:“妈的都是韩剧给闹的,不然老子怎么会说这种台词!”心里想的却是:不得了啊谁想到这张脸笑起来这么勾人!今晚上就把他彻底办了!收归国库!(国库就真的是大家的小韩了吧魏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 如果日后有机会,就把剩下想答的题都答完!

- 这些题一看就知道是为魏老大准备的!

- 若要喷,请吞下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蝉之茶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