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生命的宿疾

【叶方】无题系列

- 今天补韩剧,被里面的一个梗甜到。由此想起来另外一个类型差不多的梗,已经不记得原创者是谁惹qwq

- 觉得韩剧梗会膈应千万别看_(:з」∠)_

难得地出一次门,还是俩人一起。出了门除了吃吃喝喝就想不到还能做点别的事。把小吃街吃了一个轮回,还算满足。临走前,俩人还真的是费心抉择了种类和重量,拎着一大堆往回走。

“给我拎吧,”叶修的眼睛像是困了似的,半眯着,“点心,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。”

“我靠!甩我?你有资格?分分分,赶紧分,不分不是荣耀人!”方锐伸直了手,舒舒服服的放松自己。

可惜叶修没答腔。我靠,来真的?

“你认真的?”

“嗯,”叶修点点头,“但我不是那意思…”

“那你解释到我满意为止。”

“我们分手,然后结婚吧。”

话不大声,字字清楚。

“呵。”方锐不屑地哼出声,转过去的脸满是笑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蝉之茶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